视频:快女深陷拉拉门 选手与“男友”动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快乐女声

简介:

  上周末,2011快女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现场媒体都在演播厅外群访刚刚晋级的10名选手,唯独广州唱区的苏妙玲姗姗来迟。而群访完之后,正当所有人都准备撤离,只见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拉着苏妙玲的手直往电视台门外冲,大庭广众之下,瘦小的苏妙玲连拉带扯般被拖出几米远。其间两人的对话与语气像是一对吵架的情侣,这时候大家才发现,与苏妙玲厮打的人不是男的,是一个装扮特别男性化的中性女生。

  刚满20岁的苏妙玲目前是中山大学的一名在读学生,对于苏妙玲与神秘中性女吵架的事情,一位现场导演告诉记者,6月初,苏妙玲随广州唱区10强抵达长沙参赛以来,该人就陪同其一起来到长沙,近日来,不断有工作人员碰见过两人在演播厅门外起争执。另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与苏妙玲厮打的中性女是苏妙玲的“男友”,两人是一对拉拉,可是随着苏妙玲不断晋级,她的“男友”不想苏妙玲再比赛下去,要求苏妙玲跟她一起出国,但是苏妙玲不肯,于是引发了争吵与争执。

  据记者了解,除了苏妙玲、DL组合和刘忻之外,成都唱区的实力唱将选手,有着“双面娇娃”之称的段林希也被爆是“拉拉”,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段林希的女友就是成都唱区10强的选手之一,不过这一切是否空穴来风还有待证实。记者昨天致电天娱长沙负责“快乐女声”宣传的推广部,问及“蕾丝花边”的话题,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组对这些选手的私生活并不知情,相关选手的电话不方便透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