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独生子初三退学 子承父业说相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1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郭德纲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儿子郭麒麟赶紧退学说相声”,很多人觉得这只是句玩笑话。日前记者获悉,如今老郭算是“得偿所愿”,因为15岁的郭麒麟确实退学了!记者日前在广德楼后台采访了郭麒麟,得知他其实早在半年前就已经正式退学说相声。
郭麒麟表示初一、初二一直学得还行,每次月考都至少是班级前三。但一到初三,大家都使劲儿了,他一下就跌出前十了,就觉得学着没意思了。初三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前,深思熟虑了好久,觉得说相声才是他的兴趣。他说:其实我现在跟德云社说相声,就跟上技校差不多,也算是在学一项技能。

  郭麒麟说父亲一直希望他说相声,想让他子承父业。在他小学六年级毕业时郭德纲就跟他说来学相声吧,当时没同意。后来上初二父亲又找他,说初中毕业给我两条路,要么说相声,要么出国。

  郭麒麟采访最后笑着表示德云社最好的演员能拿300元左右吧,他一般一场就百八十块钱,这还算是受照顾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