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豆再被捕细节曝光 曾抑郁险跳楼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13: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红豆猥亵儿童再次被捕

简介:

  近日,因猥亵男童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的歌星红豆被包头警方抓获。据悉,2009年11月份,红豆因“猥亵儿童”、“摸阴部”及“ 肛交 ”的罪名被河北省三河市刑警队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受侵犯的男童年龄不足14周岁。

  6月14日上午十点,被包头警方抓获的红豆,身着黑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边帆布鞋,一身休闲打扮的坐在审讯椅上,他一边用纸杯喝水,一边吹着电风扇。据介绍,红豆被抓时身上只有52元钱。

  2004年红豆因猥亵男童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2004年红豆被假释出狱,但此时他突然患上严重的自闭症,体重飙升至167公斤,还差点因抑郁症而跳楼自尽,红豆接受采访曾说:“我非常理解张国荣从楼上跳下来的感觉,纵身跳向天上,无论有没有翅膀,只要我想跳,我还管有翅膀吗?”

  据律师观点,构成猥亵罪的嫌疑人一般会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如果是猥亵儿童,而且情节相当严重,可以量刑5年以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