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豆再因猥亵男童被捕 曾被列为逃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红豆猥亵儿童再次被捕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新华网报道,因猥亵男童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的歌星红豆被内蒙古警方抓获。红豆被抓获的现场,位于锡华小区附近的泓德酒店,目前该酒店已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6月14日8时许,红豆在酒店房间内 被包头警方带走。

  红豆在2002年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3年,2004年,提前保释出狱。2009年11月份,红豆又因猥亵男童被河北省三 河市刑警队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004年,红豆出狱后,转为幕后,组织策划演出活动。近日,包头警方得到线索 称,今年9月份在包头举行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由红豆筹备,他肯定会来到包头。包头警方制定了周密的计划,6月14日8时许,将正在泓德酒店休息的红豆抓获,与红豆在一起的2名男孩也被抓获,并带回审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