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童年萌照首曝光 自曝儿时险被拐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17: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冯绍峰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自曝罕见童年照片,并畅谈了儿时的趣事与对未来的梦想

  冯绍峰说他崇拜的英雄,最小时候是雷锋,学校教育的,老师说要助人为乐,所以他就这样要求自己。后来大了就崇拜迈克尔·杰克逊,上大学每次演出都跳杰克逊的舞,老师喜欢他也因为他杰克逊的舞跳得好。

  冯绍峰笑言回忆童年,突然发现冥冥中真有注定,注定要走表演这条路。从小冯绍峰就是文艺特长生,他的妈妈也特别喜欢培养他的文艺爱好,陪他练小提琴、上朗诵课、参加各种比赛啊,冯绍峰小时候长得可爱,还被拉着拍了挂历,不过他说现在越长越丑。

  说起被拐卖的经历,冯绍峰说道,可惊险了有一次外公带我去外滩玩,人特多,别人吵架他看热闹,一回头发现我没了,找了半天,听到小孩在哭,一看一个陌生人抱着我,外公赶紧抱回来质问她,那人说看我好玩抱抱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