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邓超喜帖曝光 谢绝拍照微博直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爱情长跑多年的邓超孙俪隐婚一年多后,即将于下月在上海举行婚礼,昨日,两人的婚礼喜帖曝光,在信封开启处则印有邓超与孙俪姓名的鲜红大写字母“DS”,而两人特意选择了6月7日18:18吉时正式开始婚宴,婚礼地点则在上海某著名酒店。也许是吸取了之前“大汪”三亚婚礼的经验教训,这对新人在喜帖的醒目之处特意备注“现场谢绝拍照摄影 谢绝网络微博转发 ”,

  由于此前孙俪在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衣着宽松,引发了其已有喜的传闻。尽管这说法一直未得到确认,但此前有媒体称从孙俪友人处获悉她确实已经怀孕,而此番婚礼拒绝拍照更被不少人认为印证了这一传闻。为此,记者昨联系上了邓超经纪人李萌,他证实了喜帖的真实性,同时表示,告知文字是正式的,希望媒体和嘉宾能够考虑新人的感受。但对婚礼细节他尚未告知,“如有进展,我们会公告,请大家理解”。

  据悉,孙俪和邓超的婚礼将席开70桌,婚礼花销至少50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