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段奕宏被爆六月低调完婚对象为日本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1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段奕宏在网上写道:“有你们在,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有气度。有你们在,有心情有韧性有动力有意义。长相守,我们能!”这段话引来网友的热议,而段奕宏的化妆师张梦音则在评论中写道:“恭喜,我下月九号到十二号和徐若瑄在上海,不能帮你化结婚妆”由此让网友纷纷猜测段奕宏可能将于下月完婚。

  为此媒体致电段奕宏经纪人李女士求证此事,李女士表示:“段奕宏上半年处于休整状态,下半年也以挑剧本为主,不会接戏。”至于其婚礼细节,李女士则不方便透露,并且段奕宏为人低调,应该不会邀请媒体参加婚礼。有网友搜索到段奕宏的“老婆”王瑾有个日本名字,叫中村幸子。原来王瑾小时候便随父母在日本生活多年,后加入日本籍,2001年考入中戏表演系,是段奕宏的正牌师妹。对于段奕宏为何一直瞒婚,网友推测可能是因为段奕宏是靠拍抗日剧走红的,如果公开自己女友是日本人后,怕影响自己的人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