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穿高跟鞋力证未怀孕 婚事交朋友包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4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孙俪、高以翔一同亮相某时尚活动,此次是孙俪公开婚讯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自然成为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将于6月7日举行婚礼的孙俪被爆是奉子成婚,所以当天活动她一出场,媒体的目光纷纷盯着孙俪的腹部打量,而从孙俪身上宽松的裙装和脚上的高跟鞋看来,她的孕相似乎并不明显。

  从公布婚讯到婚礼的举行,不过短短一个多月,外界对于两人的婚礼如何举行都格外关心,但将做新娘的孙俪对于自己的婚礼似乎一概不知,又或许她刻意不想透露自己婚礼的种种细节,所以孙俪面对媒体的各种追问,几乎都是三言两语的回答。

  也许是受到此前大S、汪小菲结婚和媒体闹得不愉快的影响,孙俪坦言婚礼当天希望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言下之意就是拒绝邀请媒体一同见证她和邓超的幸福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