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谢娜被爆已领结婚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21:22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谢娜张杰结婚

简介:

  张杰谢娜新都扯证的消息近日传得甚嚣尘上,据传张婕谢娜秘密扯证省掉了婚检的步骤,两人以白色宝马车代步去民政局搬了婚姻登记手续,登记过程两人十分低调。还是眼尖的工作人员看着这一对神秘低调的新人十分像张杰谢娜才猜测到这一对新人的身份。张杰谢娜结婚扯证的消息最早是一位网游通过微博爆料的,他声称张杰谢娜就是在自己楼下秘密扯证的。因为爆料时机恰逢谢娜生日,于是不管扯证消息真假,一心祝愿张杰谢娜幸福的粉丝就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称这是张杰送给谢娜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而且谢娜终于如自己所愿,在30岁之前把自己给成功的嫁出去了。当记者向张杰谢娜方面求证时,并没有得到正面回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