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承认去年生日与孙俪领证 年内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1年的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4月25日,在电影《四大名捕》探班采访中,主演邓超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下,终于首次承认,他去年过生日的时候已经和孙俪领证结婚,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婚礼。邓超表示,几个朋友都在帮忙筹备,而孙俪则什么都不用管就可以得到一个“每个女孩子都会想要的那种婚礼”。至于为何要隐婚,邓超说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说出来,他还半开玩笑地说:“本来想如果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不过最后没有获奖。”

  邓超与孙俪在2006年恋情曝光,而电视剧《甜蜜蜜》则见证了他们恋爱的甜蜜过程,5年过去了,虽然无数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他们始终没放开相互牵着的手,如今终于踏上婚姻的旅程,有情人也终成眷属。2011年将要结婚的明星非常多,5月8日孙燕姿将在新加波完婚,而4月29日,威廉王子也将与平民女凯特举行世纪婚礼,届时新浪娱乐将为您全程直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