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曝冯小刚在《最爱》中镜头被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顾长卫电影《最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顾长卫的最新电影作品《最爱》的姊妹片《在一起》在北京举行全球网络首映礼。《在一起》是顾长卫在《最爱》的筹备与拍摄阶段同时创作完成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旨在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病人。当天顾长卫携主演章子怡,蒋雯丽,以及在《在一起》中勇敢出镜的几位艾滋病感染者一同出席首映礼。从08年就从事艾滋病工作宣传的蒋雯丽当天显得很激动,她说,拍摄这部宣传片其实是自己一直的一个心愿,现在终于完成了。

  5月10日,《在一起》的姊妹片电影《最爱》即将上映,顾长卫希望通过《最爱》的上映,人们能更多的关注到这个特殊人群。据悉,在《最爱》中,不仅有章子怡,郭富城两大影后影帝领衔主演,还有冯小刚,姜文和陆川的友情客串。顾长卫表示,能请到三位重量级的导演,是大家在圈内互相欣赏,互相支持的体现。章子怡也透露前一天冯小刚还向自己袒露自己拍摄这部电影的心声。

  冯小刚,姜文和陆川这三大导演能在一起出演一部电影,可谓是可遇不可求。有记者提出让章子怡评价一下这几个导演的演技,章子怡透露出冯小刚的戏份本来就不多,最后还落到被减的下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