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全安被曝前天领证结婚 曾与蒋雯丽热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12: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雨绮王全安被曝结婚

简介:

  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 修成正果。从曝光到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感叹。

  王全安被誉为中国第六代 导演之一,曾凭电影《图雅的婚事》在柏林影展得奖,而新作《白鹿原》则是他与张雨绮的定情作品,但他的情史也不少,最广为人知是与内地演员余男的10年情。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导演在年轻时候曾经和蒋雯丽有过一段青涩的初恋。

  王全安生于1965年,他是北电1987届表演系的学生,算是蒋雯丽的“师哥”。据知蒋雯丽与她的大学恋人是在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离离原上草》而结缘的,昔日那位令她动情的男人就是第六代导演、执导过《月蚀》与《惊蛰》的王全安。王全安当时也参演了该片。

  拍完《离离原上草》后,蒋雯丽和王全安就成了一对恋人,而后据说因为与王全安恋情正浓,蒋雯丽婉拒顾长卫的追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