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琳逝世再曝内幕 两任丈夫争千万房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17: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4月8日,已故著名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曝出了陈琳自杀后留下价值千万房产的惊人内幕。2009年10月31日陈琳自杀后,流言蜚语四起,一切矛头都直指张超峰,称他对陈琳实施了家暴,并且是陈琳死后遗产的最大受益者。张超峰表示,自己一直蒙受冤屈,陈琳生前拥有巨额遗产,当年沈永革搞婚外情,陈琳用自己挣的钱,悄悄在北京国贸附近购买了一套200多平的豪宅,价值一千多万,而这间房子至今都被沈永革霸占。张超峰多次联系沈永革,对方一直没有动静,张超峰激动地说:“如果打了官司,他仍然不退的话,我会与沈永革同归于尽!”

  被问及陈琳自杀的原因时,张超峰表示:遗体经法医鉴定,并非自己暴力所致,并悲痛地说:“陈琳生前一直有轻微的忧郁症,当她与我在一起时,经常指责沈永革对不起她,伤害了她。”张超峰希望能与陈琳的母亲一起,向沈永革要回房产。记者联系沈永革,电话一直未接通,其助理表示:张超峰所谓的沈永革霸占陈琳千万房产,是无稽之谈。陈琳与沈永革早在办理离婚手续时,一切财产、包括夫妻共同财产,早已经解决完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