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乐队Keane将来京首演 VCR充满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英国知名乐队Keane将亮相北京参与某品牌的庆祝活动,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演出。乐队主唱Tom表示:“我们热切地盼望着去感受这个城市,去感受一种我们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文化!”

  Keane乐队是英国最火的摇滚乐队之一,三张唱片累积销量近千万,曾在Glastonbury、T in the Park等众多国际音乐节担任压轴角色,他们的音乐在市场上一直保有不错的口碑,并曾获得英国音乐奖、Q音乐奖、格莱美等多项大奖。

  Keane乐队的主唱Tom表示:“我很兴奋地告诉大家我们将在北京演出,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在中国的首场演出,我们热切地盼望着去感受这个城市,去感受一种我们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文化,我们会在那里表演。”同时,他们也不忘为活动做宣传:“这将是一个大型的音乐和时尚的盛会,你可以从网上观看直播,或许我们将会在现场看到你。真的很期待!”

  据介绍,4月13日的活动将在北京电视台1000平米的演播厅举行,并通过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在线直播,在中国将有九千多万名观众有机会体验Keane乐队的极致魅力。

  Keane乐队成员介绍

  Tom Chaplin,负责主唱及其他,生于Hastings, 1979年3年8日

  Tim Rice-Oxley (Timothy James Rice-Oxley),负责钢琴及其他,生于Oxford, 1976年6月2日

  Richard Hughes (Richard David Hughes),负责打鼓及其他,生于Gravesent, Kent,1975年9月8日

  新成员Jesse Quin,负责贝斯及其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