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酒井法子探访北京 尽最大努力帮助吸毒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酒井法子中国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月7日到访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聘书,成为北京禁毒志愿者。本次活动也开启了她为期四天的中国“阳光之旅”。而其后,她将拍摄禁毒短片并探访敬老院。

  当天的酒井法子一身灰色洋装,装束简单庄重。因为之前与丈夫传出的负面新闻,她此次中国之行受到极大的关注。但也正因为此,活动现场主办方没有安排任何的提问环节,酒井法子全部的发言不足八句话。“感谢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对我的邀请,我会为倡导青少年健康生活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她说。

  现场,酒井法子接受聘书,成为北京禁毒志愿者。她为禁毒志愿者送上了自己的签名CD,向主办方赠送自己写的书《赎罪》,并向在场小学生赠送漫画。芳草地小学的同学们则送她具有中国特色的黑胶碟唱片。

  据介绍,酒井法子的阳光之旅接下来的行程还包括拍摄禁毒宣传片、探访福利院及老人院。范晨/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