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再炮轰张兰 称持续造谣不值得尊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17: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距离大S汪小菲举行婚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此前大汪二人与张朝阳之间的争执尚未完全平息,近日这场婚礼又因微博再起波澜,不过这次的矛头指向了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有媒体报道,2010年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指张兰说与自己父亲关系好、万达集团赞助汪小菲婚礼是造谣。张兰对此回应道:“不用回应太多,他只是小孩子而已。”针对张兰的回应,王思聪4月6日上午再发微博,说张兰持续造谣,不值得尊重。

  4月4日王思聪发表了一篇言辞激烈的微博抨击张兰说她与父亲关系密切。不过,这则微博发表不久便被删除,王思聪于4月5日晚对此作出解释,他说删掉那篇微博并不是自己本意,但考虑到言语过于激烈,修改编辑还不如干脆删了,并不是因为自己退缩了、畏惧了或者怂了。

  4月6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他再次连发两条微博发表看法。王思聪在微博中说:“张兰阿姨,首先看到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时候,我就笑了。至于熟不熟,我们一家三口除了我母亲或许在某晚会见过您;我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谈到互相尊重,就冲您这持续造谣,就不值得我们尊重。我是真不敢相信您在回应时还能继续暗示我们赞助了您儿子的婚礼。”针对有网友爆料称是王健林下令儿子删掉了最开始的炮轰微博,王思聪也表示并不是他父亲或者别人叫他删,而是他觉得之前言语过于激烈,反思后自行删除的。他还在微博中对张兰放话:“张兰阿姨如果您觉得我是个软柿子,那我只能说您这次错大发了。”王思聪的微博发表后引起巨大反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