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叹息没空谈恋爱 不爱公主病女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韩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曝出自己的择偶标准。韩庚坦言由于工作太忙,还没有时间找女朋友,但他自曝理想中的女友是文静的女生,有公主病的就免谈。

  一直忙于工作的韩庚,虽然传过绯闻,但是一直没有“正牌”有女出现过。韩庚离开Super Junior“单飞”后,成绩不俗,除了计划今年在香港开唱外,还和吴尊一同出演电影,实行歌影双线发展。

  工作这么繁忙,但韩庚并没特别想用谈恋爱来调节一下,一回家就倒头大睡,休息时在家听歌,也不会感觉太寂寞。被问到喜欢哪种类型女生,韩庚说:“要乖及懂事一点,善良及比较安静的。开朗的女生也可以,不过不可以太多话,因为我很怕烦,太吵会好烦人。”谈到现在不少女生有“公主病”,韩庚直言:“当然有公主病的不可以啊!太傲气的女生我受不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