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邓文迪出席私人派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15: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某高级奢侈品私人派对在上海盛大举行。章子怡、邓文迪、张兰、袁立、琦琦、Angelababy等纷纷盛装出席,为派对增添了耀眼的星光度。刚刚参加完儿子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婚礼的张兰,当晚的心情格外好。面对媒体有关婚礼的种种问题,她都是满脸幸福地一一回应。

  作为传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邓文迪堪称是当晚最重量级的嘉宾。此前由于章子怡传出与邓文迪在合作上出现了矛盾,因此电影《雪花与秘扇》也更换了女主角,改由李冰冰出演女一号。不过时过境迁,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好转。

  无独有偶,姗姗来迟的章子怡当晚似乎也心情不错,对于媒体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此前《非常完美》的票房成功,让首做制片人的章子怡尝到了甜头,时隔两年,章子怡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在重新制作新的电影作品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