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陆富豪求与女星炒绯闻价钱随便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16: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米高梅经典电影

简介:

  大S、汪小菲的婚礼被媒体炒了半年,不仅提高了大S的曝光率,还让汪小菲的家族产业知名度大增。而许多人也瞄上了“大陆富豪与台湾女星联姻以实行利益最大化”这一“偏方”。昨日,知名娱乐人谭飞就在微博透露,有大陆富豪寻找台湾一线女星,想藉由她们的知名度炒绯闻,以让公司股价上涨,而价钱女星可以随便开。

  谭飞在微博里称,一名资深经纪人说,他接到不少大陆富豪的电话,要求寻找台湾一线女星,与他们炒绯闻,“以苏州、杭州企业家居多,提出要像杨谨华、杨丞琳、Hebe、萧亚轩等一线女星,言明不是包养陪睡,只要藉由她们的知名度炒绯闻,让该公司股价上涨,炒新闻的价钱随女星开。”

  谭飞说此事最先被台湾媒体爆出,“这事在台湾引起了很大的风波和争议,但其真实性存疑。我觉得我看了这种新闻都是随口一说,成八卦谈资。但感情毕竟不是儿戏,富豪和女星恋爱,我觉得两个人还是要谈感情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