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耀文今日下葬 郭德纲缅怀恩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月23日,侯耀文的骨灰将安葬于昌平天寿陵园的家族墓地,届时侯家人及侯耀文的所有徒弟、徒孙都将出席仪式。对此郭德纲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接到侯家通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4月5日清明节,他将率领德云社全体成员前往墓地吊唁。

  一直敢做敢当、有亲有义的郭德纲,在舞台上给我们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只要观众不愿离场,他心甘情愿地一次次返场。在台下他重义气,在他代言的藏秘排油被央视315曝光后,藏秘排油的段子成了他演出中一个保留节目。

  经历了徒弟打人事件,徒弟出走事件,郭德纲还能一如既往坚持自己。虽然郭德纲拜侯耀文为师时间不长,但是一日为师终生为师,郭德纲是唯一一个在侯耀文去世以后敢在公开场合为侯耀文子嗣说话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