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菲儿曝baby追黄晓明 要男友不要性伴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16: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菲儿曝Angelababy追...

简介:

  四年前与黄晓明拍《鹿鼎记》 而传出绯闻的李菲儿 本周一在接受香港某周刊采访时,暗示是Angelababy横刀夺爱。

  沉默了一年多的李菲儿回忆说“我感觉得到是那个女的在追他,我是见到他手机的短信,才自己选择离开的。”。早在Angelababy之前,从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黄晓明恋爱了三年的时间,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性伴侣!” 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李菲儿坦言分手不是黄晓明的意思,黄晓明是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李菲儿进一步暗示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黄晓明的。爱情里没有对错,李菲儿称不恨黄晓明,也不恨Angelababy。

  随后Angelababy与所属经理人公司Style向传媒发出严正声明,指责报道蓄意抹黑Angelababy的人格,严重影响形象,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