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支持版权利益 韩庚想与张曼玉拍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1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当天阵容强大、星光闪耀、气势不凡,韩庚、方大同、吴克群、韩红、张靓颖、羽泉等艺人悉数到场。下午盛大的红毯仪式,众多歌手盛装走上红毯。韩庚一袭黑色休闲西装搭配白衬衫,一出现在红毯就俘获了无数媒体的镜头以及全场粉丝最热情的尖叫。

  吴克群的长款马靴、亮片西装搭配黑白相间裤子,方大同的灰色西装搭配白色休闲鞋、张靓颖一袭白色斜肩长裙,在红毯上的他们也是不输韩庚谋杀菲林无数。

  近日,各大网络爆出众多艺人指责百度通过向盗版网站提供深度链接,赚取高额广告费,损害了音乐权利人的权益。对此,活动现场的众嘉宾们也纷纷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当天韩庚成为活动的最大焦点,当记者有问到自己最想合作的女艺人是谁时,韩庚给出了意想不到的答案。

  近日,在云南盈江县发生地震后,不少艺人呼吁圈内伸出援手,韩红是到盈江震区的第一位艺人。对此韩红表示慈善这条路会让她快乐长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