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曾遭车祸险毁容 称杨幂是知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14: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随着《宫》的谢幕,之前一直奋斗却寂寂无名的冯绍峰以坐火箭的速度红透娱乐圈。对很多人质疑他和杨幂的“峰幂恋“是炒作,他解释称自己和杨幂是要好的异性朋友而已。他还首次透露自己曾经出过车祸,撕裂的耳朵是医生一针一线缝上去的。

  冯绍峰曾到香港发展了两年,当年,他曾被包装成翻版吴彦祖,但发展并不顺利。冯绍峰说:“这两年虽然过得很不如意,但是总算走过来了,走出了‘翻版吴彦祖’的阴影。”

  在冯绍峰的眼里,自己的最大困难并不是在香港失去的两年,而是一场严重的车祸,差点毁容。提到车祸,冯绍峰依然有些胆战心惊:“在拍摄《玫瑰江湖》期间,我从横店往机场赶,结果发生了一起很严重的车祸,我的耳朵被撕裂了。医生知道我是演员,在缝合时特别小心,现在好了看不到任何疤痕。”

  因为电视剧《宫》,两主演传出“峰幂恋”。冯绍峰哈哈地笑开了:“我们真是那种特别要好的异性朋友而已。”被问到为什么和杨幂同住一个小区,冯绍峰解释:“完全是巧合,其实是我先在那小区买房子,我并没有跟杨幂说,后来才知道她也在那里买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