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微博账号曝光 否认暗讽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继王菲、李亚鹏等人的“马甲”微博账号相继曝光之后,国际巨星章子怡的微博账号也于昨日曝光。据天涯论坛中的一个爆料帖说,章子怡的微博叫“稀土部队”,该爆料帖还称其与造型师一起在微博上暗讽范冰冰巴黎看秀行的打扮不够范儿。

  章子怡的化妆师唐毅发了一条“看秀怎么穿”的微博,所配的图片是张曼玉、巩俐和章子怡三人的图片,“稀土部队”转发并点评道:“到位,别用力过猛搞得不伦不类”。此点评被网友援引为“稀土部队”在讽刺范冰冰巴黎看秀期间所穿的衣服“不伦不类”。

  随后,章子怡的宣传杨小姐承认该账号的确是章子怡本人在使用。不过帖子里面所说的“讽刺他人,夸赞自己”的评论,则不是事实。她同时表示,章子怡和范冰冰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相信不会受到该事件的影响。而范冰冰方面昨天也就此事做出回应,称这不是个事,自己毫不介意。而且她和子怡确实是私下里会常打电话的好朋友。希望大家息事宁人,毋作多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