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回应与冯绍峰情感纠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17: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1亚洲美容盛典”在上海盛大举办,霍思燕、吴辰君、何琳、许还幻、罗中旭等艺人齐齐亮相共襄盛举。女明星们更是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提前带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一部《宫》捧红了两位宫女、两位阿哥,而这其中又以杨幂冯绍峰这对组合最为养眼,戏里难舍难分,戏外难辨真假,一段“峰幂恋”正被炒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不少媒体曝光,冯绍峰与几位合作过的女星都传过绯闻,其中他与霍思燕由于合作了多部电视剧,如《玫瑰江湖》、《夫妻一场》、《贤妻良母》等,而让大家对他们之间的感情格外关注。

  活动现场,霍思燕也是澄清了她与冯绍峰之间的情感纠葛,并表示“峰幂恋”并不属实。

  澄清只是好朋友 “峰幂恋”不是真的

  既然说到了情感话题,霍思燕在采访中也透露自己已到了适婚年龄,很期待有一份美好的感情。

  另一半幽默细心最重要

  此外,霍思燕还在现场透露,4月将开拍一部文艺片,自己在其中将会扮演一位女强人,性格坚毅又不失温柔的女人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