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傅琰东有“案底” 魔术赛曾因虐鹅拿0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一段有关傅琰东“虐鹅”的视频截图在网上流传,有网友爆料称,“春晚虐鱼”的傅琰东虐待动物不是头一次,曾经还因为虐鹅在世界魔术大赛上拿零分。

  有网友称,傅琰东虐待动物不是头一次了,2001年参加FISM世界魔术大赛时,表演《天鹅之梦》被裁定为零分,原因就是“虐鹅”。视频中,傅琰东手持一团火把出场,转身一晃,变出了一只鸭子,于是高兴地举过头顶;再来两只手上都变出鸭子,傅琰东兴奋地晃动着鸭子,鸭子可劲儿扑打翅膀……助理上台拿来一只箱子,傅琰东把鸭子塞了进去,下手有点儿重。随后点燃一盆火,火灭了,变出一群小鸭子。接着再抓出两只鸭子,依旧高举;再从一堆布中间变出一只鹅,拎着鹅脖子抛来抛去,只见鹅扑扇着翅膀……

  对此,亚洲魔术联盟主席戴武琦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如今在魔术比赛演出中,动物的舒适程度愈来愈引发重视。鉴于动物演出的复杂性,建议魔术师们还是少用动物为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