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性感亮相时尚活动 称与冯绍峰为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15: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俊杰、杨幂、李建、郭晶晶等人现身上海,出席某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现场一连献唱三首歌,获得掌声连连。

一向专心于音乐的JJ林俊杰,前不久上某节目时正式公布了自己的女友身份,她正是脸蛋可爱,身材娇好的网拍模特陈立冷。当被问及今年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林俊杰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当天出席同一活动的杨幂,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她成为了当下娱乐圈的当红人物。可谓人红是非多,在剧中饰演情侣的杨幂和冯绍峰近来的绯闻也是此起彼伏,而杨幂在采访中十分大方的澄清了两人的关系。

  我们私下是默契的好友

  杨幂:“我觉得我很开心大家会这样说 证明大家很喜欢八阿哥和晴川的这种感情 但是我和冯绍峰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了 我们是认识了六七年的朋友 在一起也拍了很多部戏 因为私底下非常默契 可能大家会有这种误会 但是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 以后的事情不一定会发展成什么样子”。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