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释小龙何洁地下情曝光 挽手逛街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1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童星出身的释小龙日前被拍到与神秘女友挽手逛街,而该神秘女友竟是24岁的超女何洁。

  本来两人的恋情隐藏得很深,可是最近被网站拍到了他们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释小龙与何洁亲密同行,一会儿挽手,一会儿搀扶,俨然一对小情侣。

  随后看了看何洁和释小龙的微博,发现两人都是彼此第一批关注的对象,不仅如此,何洁最近还关注了多位释小龙的好友。从2010年7月开始,两人频繁在微博上互相留言,每次看到好吃、好玩的,总是不忘叫对方一起看。

  2010年7月28日,释小龙在微博里聊到自己的爱犬,何洁在回复的时候第一次称他为“龙少”,之后这成为何洁对释小龙的称号,而释小龙则在微博上称呼何洁为“何大宝”。

  2010年10月3日,何洁在宁波出差时聊到当地的食物,释小龙回复了一个笑脸,之后两人用非常亲密的口吻在微博上聊天。

  2010年11月8日,何洁在微博上抱怨负面新闻对自己的伤害时,释小龙回复说:“甜妞 就让这些不愉快的过去吧 了解你的人都知道这是错误的伤人。”

  今年2月3日,释小龙在22时发表了一篇关于拜年的微博,不久后何洁就在微博上莫名其妙说了一句:“晚安。”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几乎呼之欲出。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