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称娱乐圈女人娶不得 有意闪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18: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知名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又爆猛料,范冰冰携手《观音山》导演李玉做客节目时再出“范式语录”,称娱乐圈的女人娶不得,但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愿意闪电退出娱乐圈。

  她说,如果换位思考,自己不会娶女明星,太麻烦了。因为一个普通人跟明星谈恋爱是特别麻烦的,比如我,会想找一个普通的正常的男人。因为娱乐圈女明星要面对很多媒体,如果她是普通人根本没有接受过这样的训练,或者男方是一个低调的人,他会紧张害怕,如果你真的爱这个人,也不希望他每天都在惶惶不可终日的情绪里。

  当记者问到,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娶她时,范冰冰坦言,会是一个她爱的人,爱到让她自己愿意放弃演艺之路的男人,如果真有这样的人出现,她会闪电退出演艺圈。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