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出现黑人宋丹丹 本尊调侃其是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月17日,一位网友在马达加斯加旅游,发了一张“黑人”照片,因为和宋丹丹神似,引得网友围观,连宋丹丹也笑称是自己的“姐姐”。

  这位叫“阿嚏”的网友,此次在马达加斯加旅游时发现了像宋丹丹的这位黑人妇女,于是拍了下来,发在微博上。还有同行的网友说,看到这个人后,“当时一车人都轰动了,万里之外找到了宋丹丹的黑人版。”并联想着说,“白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姐妹:乌云。”但这位网友说,“我找了半天赵本山,没找到。”

  该微博发出的这张照片,昨日顿时引来上万人围观。“看一次震惊一次,震惊一次笑喷一次,神马是神似?这就是!”无数网友如此感叹。更有趣的是,这张照片很快被宋丹丹本人看到,她颇风趣地表示:“靠!你们太厉害啦,我隐藏多年的姐姐终于被你们发现啦!她怀里抱的是我和族长生的儿子,叫:尼克别夏索(你可别瞎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