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溢胡可大婚进行倒计时 甜蜜试礼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14:56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胡可沙溢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沙溢、胡可这对即将在2月20日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夫妻可谓是内外忙得马不停蹄。日前,二人又现身于西三环某高档星级酒店内的婚纱设计工作室。

  远远透过落地窗看去,沙溢不一会就在设计师、助手等人的帮助下换了几身礼服,胡可则先后穿上了雍容华贵的纯白色晚礼服和简洁大方的红色晚礼裙各一套。原来,两人此次前来是为婚礼试穿婚纱的。

  只见沙溢每换一身礼服,都会挺起胸膛,面带笑容地站在爱妻胡可面前展示一番,而胡可则会细心地全身打量。对于换上礼裙后的爱妻,沙溢更是对礼裙细节再三比量,若有所思,不时帮胡可拉扯裙子,然后非常认真地发表自己的意见,与胡可对着镜子交流沟通。整个试装过程,沙溢、胡可尽显亲昵甜蜜,场面温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