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宫》男星曾被富婆包养 几度改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随着清朝穿越剧《宫》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主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人气急升。近日扮演“四阿哥”的何晟铭被网友爆料曾经从广州走红全国的“中国力量”主力歌手何味奇,因亿万富婆而改名,并被此富婆包养了近五年时间。昨日何晟铭透过经纪人丁丁回应,“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

  1997年,何晟铭、彭亮和阳光组成“中国力量”在香港赢得第一届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的两项大奖,步入了事业的高峰期。但在1998年何晟铭选择了“单飞”,事因1997年何晟铭碰到了一个香港女富商,女富商答应在事业上出钱全力帮助何晟铭。单飞时的何晟铭连名字也改了,改成了大家所熟识的“何味奇”——那个帮助他的女富商的食品公司名字。当时的何晟铭只有21岁。2005年,何晟铭改回本名何敏北上北京发展。

  从乐坛再战影坛,为“吹谷”人气几度改名的何晟铭,在主演了《大丫鬟》、《美人心计》、《宫》等多个剧集,人气一步步攀升,除了被爆曾被香港富婆包养之外,也传出他跟杨幂抢唱《宫》主题曲,更有网友爆料他性取向成谜。昨日记者就系列的争议致电何晟铭经纪人丁丁,她先是表示,何晟铭正在横店拍剧,没时间作回应,不愿意作任何声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