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沙溢结婚请柬曝光 邀众星见证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17: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可沙溢大婚

简介:

  2月14日,胡可沙溢的结婚请柬在情人节这天曝光,因沙溢以《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一角成名,因此其请柬也别出心裁的克隆了一把“同福客栈”的模样,两位新人的造型照更是标准的“武林范儿”——只是,“展堂”大婚了,新娘却不是“佟掌柜”……

  同时胡可、沙溢的经纪公司终于放出消息表示两人的婚礼将于2月20日举行。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婚礼将采用西式风格,主打浪漫温馨牌,整个婚礼全算下来绝对超百万,这还不算新娘的珠宝首饰。婚礼虽然有专业公司在帮忙,不过沙溢和胡可还是尽可能的自己参与打理事宜。

  与此同时,除了首批曝光的张国立、韩红等明星嘉宾外,据悉、小沈阳夫妇、郑钧刘芸夫妇、邓超、应采儿、罗海琼、秦岚、廖凡、赵琳、等明星也将成为其婚礼的座上宾,而今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李菁、何云伟也被爆将为两位新人献上一段特别准备的“贺礼”,实在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