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龚琳娜回应篮协刺耳说 称《忐忑》很给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中国篮协刚刚发布了一份通知,其中明确规定:“一些赛区频繁出现音乐主持人(主队DJ)使用刺耳音乐(如歌曲《忐忑》等)或噪音影响客队罚篮和进攻的现象。此做法是严重违反联赛推广工作规定、是被严格禁止的行为。”如此一来,神曲忐忑将告别CBA赛场。

  对于篮协公布的这项规定,忐忑的原唱歌手龚琳娜也很快做出了独家回应。谈到这首歌曲在CBA赛场的流行,龚琳娜表示:“虽然我平时对篮球了解的不多,但我也听说了忐忑这首歌曲最近在CBA赛场上非常流行。”

  龚琳娜认为,如果球员因为《忐忑》节奏吸引可能会导致注意力不能完全集中在赛场上,这正是说明了《忐忑》是一首吸引力很强的好歌。但如果这个歌曲大家听熟悉了,甚至被很多球员学唱了之后,这首歌曲会给人们带来非常给力的感觉。会让球员们在赛场上变得更有激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