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红裙成焦点 葛优叫屈称没抢人饭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2010网络盛典庆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消息,19日,韩庚、陈小春、杨千嬅、姚晨、海青等明星出席由新浪举办的网络盛典,虽然北京已进入寒冬,但各位明星依旧盛装出席,范冰冰不畏严寒一身大红色斜肩长裙配俏皮短发现身,格外抢眼。韩庚一件裸色大衣很是标新立异,杨千嬅的绒毛大衣不仅保暖,还将千嬅衬托的相当的大气和优雅。

  百变的范冰冰不畏严寒一身大红色斜肩长裙配俏皮短发出席活动,格外抢眼。今天不仅范冰冰夺得最佳电影女演员奖更是《新少林寺》上映的日子,对此范冰冰表示希望会喜欢《新少林寺》。

  今年贺岁档最红的红人非葛大爷莫属,不仅如此《让子弹飞》在香港的票房更是取得了高票房,但有传闻称葛大爷2010太红了,抢了很多男演员的饭碗,对此葛大爷对最佳叫屈。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