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接受CNN专访 称女儿是天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早前接受CNN节目专访,已在2010年顺利收获十亿票房的他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称女儿是“天使”;而在说到导演生涯时,则坦言拍电影就像走钢丝,并说完成和华谊兄弟的五部片约后就休息。

  问及《大地震》的拍摄情况,CNN对于冯小刚与夫人徐帆在片中的合作状态颇为好奇,冯小刚则表示两人对彼此的了解是合作的首先基础,并说他未过多干预徐帆的表演,”“首先,我们俩人对彼此都非常了解;其次,在影片拍摄之前,徐帆希望在表演上拥有充分的空间;在影片拍摄中,我也充分尊重她的意见,并未过多干涉她的表演。”随后,冯小刚还谈到两人的养女,称徐帆做母亲的经验对她的演出带来许多帮助,“我和徐帆领养了一个女儿,这对她在表演上的帮助非常大。

  在过去的十年中,冯小刚的作品对中国社会的变化做出了不少辛辣的讽刺。谈到电影的选题时,冯小刚表示会一些选择描写真实的情景和时间,会让人对同样觉得有趣的题目,

  CNN记者还问到冯小刚是否担心碰触国内的敏感问题,冯小刚则直言拍电影确实就像走钢丝,“你提的这个问题非常好,我们每个导演也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拍电影就像走一条非常细的钢丝,作为导演我会努力寻求一个平衡,否则,很有可能就会摔下来。讽刺作品总是会让一些人感到不舒服,我们只要照顾到广大观众的感受就可以了。那一小撮觉得自己受到攻击的人,其实并不重要。在我的作品中,我所要讽刺的是人性的弱点,他并不针对具体的某个人。”

  问到如何看待盗版对于中国电影市场的影响,冯小刚表示打击盗版的努力已经略有成效,并预测今后几年,大片首映日票房能达到1.5-2亿美元,如今,中国内地电影工业发展非常迅速,每天增加两块银幕,在今后的几年,预计一部质量优秀的影片上映首日,票房能够达到1.5-2亿美元。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