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曝安又琪与富二代结婚 男方是快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安又琪结婚了?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布这一消息,并将安又琪在美国的结婚证上传,称其已与富二代魏海明结婚。作为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星路平凡,发行的几张专辑都反响平平,因此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11日有媒体记者联系上了一位熟知安又琪的知情人士,该知情人士确认安又琪正在享受甜蜜恋情,并报料这段感情是男方苦追女方。

  据了解,魏海明这位富二代在内地投资并创建了很有名气的babyface酒吧等连锁品牌,且身为亚洲HNM控股集团的大股东,身家过亿。除了巨大的家族产业之外,魏海明拥有不少价值数百万的豪车。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安又琪的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田小姐求证时,对方表示艺人私人感情不予回应。不过记者还是从另一知情人处了解到,安又琪的这段感情早在去年就开始了,“两人是在聚会上认识的,可能是都参加过选秀的缘故,一见如故。男方狂追了很久安又琪才答应交往,现在两人感情很稳定。”而当被问及安又琪是否会嫁入豪门时,这位知情人表示极有可能,“他们都见过家长了,安又琪私下也曾说过希望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