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某导演疑因不伦恋被打 网友爆料系叶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京华时报政法部记者于杰10日晚上在新浪微博透露,某位知名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同剧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毒打的案件,近日已被检察院公诉。由于杰提到该导演以拍摄青春偶像剧闻名,但没有写出导演的名字,坊间一下子出现许多猜测。11日,一位名为“八掌柜”的新浪微博博主爆料,称该导演是叶京,还为赵宝刚鸣冤,称其背了黑锅。

  由于于杰在微博里提到该导演是以拍青春偶像剧闻名,令坊间出现各种猜测,并有不少人把目标锁定赵宝刚导演。不过,据“八掌柜”爆料,赵宝刚其实是背了黑锅,“八掌柜我来曝曝料,为赵宝刚导演鸣鸣冤。”“八掌柜”还说据可靠消息来源,被打的导演实为叶京,“据八掌柜我可靠的消息来源,泡妞被打的那位导演是叶京啦,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去年拍的那部戏,翻翻《再过把瘾》就知道了。”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