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发道歉声明 称感谢大众监督批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日晚8时许,歌手那英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这条微博在三个小时内被评论了上千次,其中大多为对特权被滥用的批评。

  据记者了解,那英微博中所说的“交管局春晚”指的是每年一次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参加2010年交管局春晚的艺人则有韩红、汪峰、谭晶等。

  针对网友的指责,1月11日,那英通过新浪独家发出道歉声明,表示自己在还没有了解真实情况的前提下,随意地发了一条调侃的微博,当看到网友回复后我又再次冲动地发了一条文字不雅的微博,引起广大网民很多不满,也给主办方造成了很多误会。虽然自己很快意识到不妥并删除,但已经引起了不良的反响。对此,自己感到十分内疚,想透过这个道歉声明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对此事件要引以为戒,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为社会树立一个好榜样。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