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齐聚时尚盛典 红毯走秀争奇斗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9日17: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精品传媒“中国影响2010·时尚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一场星光熠熠的时尚盛宴正式开启,李宇春、韩庚、胡军、廖凡、邵兵、陈数、伊能静、李小冉、羽泉、周冬雨、窦骁、宋佳、陶红、李光洁、李晨、柯有伦等数十位明星嘉宾共同出席了这一年度盛会。在长达数十米的星光大道上,女明星们都神采奕奕,相互斗艳,乐此不疲。

  步入红毯前的明星嘉宾们多数都接收了媒体的访问,而陈数、周冬雨、窦骁三人尤为受瞩目,引的记者们连连发问,原来这三个人将会出现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据悉陈数将于黄宏搭档饰演一对夫妻,尽管陈数今年凭借电视剧《铁梨花》也红得烫手,但陈数也坦言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至于小品的个中细节,陈数依旧采取保密态度。

  凭借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走红的窦骁、周冬雨有望加入到今年的春晚行列,和众星一起给观众拜年。仅有一部电影面市的新人窦骁和周冬雨之所以能上春晚,众人猜测是得益于张艺谋的力荐。但窦骁周冬雨否认了此等说法,直言张导会给他们建议。二人还透露,今年春晚,他们将会演绎一首新歌,敬请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