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菲菲遭剧组暴打致脑震荡 事件疑点重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菲菲被曝剧组遭打

简介:

  1月6日,演员孙菲菲好友邓鲁平在新浪微博中爆料,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打。随后,邓鲁平在博客中详细描述了事件经过。据邓博客中描述,拍摄期间,孙菲菲与导演张汉杰曾对剧本和角色有不同意见,直到12月23日打人事件发生当天,剧组才“撕破脸”。

  这篇微博、博客消息受到众多网友关注,新浪娱乐随即多方联系求证此事。孙菲菲公司方面负责人李先生称邓鲁平在博客和微博中描述的是事实。但孙菲菲本人面对此事想低调处理,暂不接受采访。 而《血色恋情》制作方辽宁七星传媒宣传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网上内容言过其实了没有出现打人事件。导演张汉杰、现场制片姚远的手机都已关机。剧组总制片人教卫东已将手机呼转至秘书台。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