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演惊悚电影昏迷住院 剧组停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1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天下午,微博网友毛婧琦爆料,霍思燕12月27日在柳州拍摄惊悚电影《灵异列车》,夜里下戏之后,突然昏迷入院。目前剧组停拍,霍思燕人还在医院,生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毛婧琦在微博上写道:“思燕,快点快点好起来吧…希望你的胃可以忍受得了这种折磨…还想要看你扮痦子,装鞋底,演松掉的皮筋…祈祷。”

  霍思燕,曾出演《我要成名》、《天行者》、《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少年天子》、《最后的格格》 等多部影视作品,2007年获得香港导演协会年度最佳新人,并在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评选中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

  说起霍思燕,观众们可能首先会想到她在《少年天子》、《杨乃武与小白菜》等电视剧中塑造的角色,在电视圈打拼多年的霍思燕迎来了自己电影生涯的重要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