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欢病愈复出满头白发 天籁歌声感动宋祖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18: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去年6月,有媒体报道了“刘欢身患股骨头坏死”的消息。而近日,告别病魔困扰的刘欢,首次出现在央视跨年晚会深圳录制现场。尽管满头白发,但一曲天籁般的《家园》感动了坐在台下的好友宋祖英、赵本山及现场观众,纷纷用热烈掌声祝福刘欢复出!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后,刘欢突然消失在人们视线中。虽然现在的刘欢比以前瘦了许多,但精神状态很不错。刘欢大方谈了自己的病情,称自己确实患了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现在手术过去大半年,行动已轻松自如。

  刘欢过去体重高达87公斤,手术后,刘欢每周去四五次健身房,在健身房踩脚踏车,经过运动,身体各项指标目前都很正常,多年的轻度脂肪肝不复存在。体重降为现在的70公斤。至于为什么头发白了许多,刘欢解释,是遗传基因,顺其自然,他不染发。

  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