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否认春晚和宋丹丹演“同桌的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1日,有媒体消息称:赵本山2011兔年春晚小品虽然供挑选的本子已有几个,但基本有了眉目,更倾向于一个新题材本子,名字叫《同桌的你》,搭档为宋丹丹。昨晚,在深圳央视2011年跨年晚会现场,赵本山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回应:“那是没有的事,是瞎写!”

  谈到春晚时,赵本山明确表示:“2011年春晚肯定要上,但演什么题材,与谁搭档,因剧本还在创作中,目前,还不能向媒体公布。所以,与宋丹丹再度携手上兔年春晚是在提前误导观众。”

  当主持人董卿问:“兔年春晚准备得怎么样了?”赵本山当众说:“刚才,我与央视副总编辑朱彤,谈到春晚。他让我的小品,在除夕夜12点半才演。我担心观众熬不住。不过,我是听央视指挥的。现在,我已准备了几个小品,都在紧张创作中,我是尽全力,力争拿最好作品奉献给全国观众。”当看见台下嘉宾位置上坐着的潘长江、潘阳父女俩,赵本山幽默地当场鼓励他说:“长江啊,努努力,节目毙了,再写一个!又接着上!”

  昨晚,宋丹丹的一位助手,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宋丹丹与赵本山是很好的朋友,但因眼下正在忙于拍戏,没有时间与赵本山上春晚。但赵本山表演的春晚节目,宋丹丹会认真观看的。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