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拿礼金做公益 喜宴四菜没有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立波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与胡洁喜结连理,在上海某酒店举行盛大婚典。晚宴现场桌开50席,汇聚政界、商 界、演艺界众多名流600多位,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也携16位高僧为新人证婚和祈福。刘嘉玲、成龙、伊能 静等明星都是周立波的座上宾。

  值得一提的是,周立波夫妇将此次大婚举办成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型婚礼,并将把所有婚礼礼金悉数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用于援助贫困大学生,开创了公益婚典文化的先河。周立波同时透露,婚礼操办所需要的费用由自己承担,不会动用礼金的一分一毛,当晚礼金会保证绝对的透明度。

  婚宴现场开席50桌左右,却只有4道菜,周立波表示,“意义大过用餐,保证大家不会饿,但不保证能吃饱,周立波 更是提前透露菜单:咸菜毛豆、熏鱼、伊面和牛肉。另外喜宴还要求说话时不能吃饭,吃饭时不能说话,而且每两道菜之间只给了14分30秒,时间一到吃不吃得完都得收菜,整个晚宴中不得起立敬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