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楠好友再曝料 买红妹小男友令其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这几天孙楠与前妻买红妹的“夺子战”看似暂告一段落,然而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却又从孙楠好友海天处独家获悉:孙楠争夺孩子的真相内幕,除了认为买红妹对孩子关心不够外,更重要的原因,仍是那位买红妹新结识的比其小12岁“胡须男”。他的年轻,让孙楠担心。

  据知情人透露,买红妹的男友“胡须男”原是北京一家知名夜店的酒童。他的真名叫李祺平,生于1981年,比买红妹小12岁。买红妹在08年时经常光顾这家夜店,两人就这么认识了。到2008年11月,李祺平便不再上班,开始与买红妹同居。两人同居的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世纪村小区,那是孙楠和买红妹曾经的住址,后来买红妹重新装修了房子,还给他买了辆白色越野车。孙楠在2008年底就知道这个人的存在,2009年2月初他从美国演出回来在家撞见了他俩,3月份就协议离婚了

  恢复单身后,买红妹与胡须男便公开了情侣关系,在多个剧组的拍摄现场出双入对。孙楠表示对此很担心,因为今年暑假期间,买红妹不让女儿见爸爸,却让胡须男领她去蟹岛游泳。孙楠觉得对小孩来说,一个80后的继父可能会让孩子缺失父爱,而且孩子的母亲又相信这个男人胜过相信孙楠。这是孙楠无法接受的。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