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庆生王菲戴可爱面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18: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于12月8日度过46岁生日的刘嘉玲,7日晚在上海举办面具派对。据媒体报道,此次派对花费200万,可谓奢华。王菲、赵薇、李冰冰、大小S等陆续到场,并在微博上“直播”派对现场,其中刘嘉玲拥抱梁朝伟和亲吻王菲的画面都让许多网友大赞“好温馨”。而王菲戴面具的造型分外可爱,甚至被网友制作成漫画微博分享。

  此次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戴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 当晚王菲戴面具的造型十分像“西班牙女郎”,网友更制作成了电影画面,称是张一白导演的大作《上海!上海!》主演王菲。

  当晚所有嘉宾纷纷在微博上直播派对盛况。“微博控”王菲自己发图发文,李冰冰则上传自己和刘嘉玲的合影祝她生日快乐。

  而当晚最温馨的场面,当属刘嘉玲深情拥抱梁朝伟并亲吻王菲。这些画面被当晚嘉宾捕捉到,“下午茶9”还发了一张梁朝伟眼神怪异看向王菲的照片,十分有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