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密友翻买红妹出轨旧事 孙楠称盼息事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曾经是娱乐圈的神仙眷侣,如今普天皆知的一对怨偶,孙楠和买红妹最近一年多因为离婚、争孩子等新闻频频见报。然而,在这一桩家庭“杯具”中,买红妹始终是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孙楠搭上潘蔚,然后与买红妹离婚。不过,最近有一位自称是买红妹与孙楠密友的爆料者“海天”透露,其实实情不是外界传的那样,孙楠之所以与买红妹离婚,是因为他先发现买红妹出轨,而且是和情夫一起在家被孙楠当场撞见。

  海天指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导火索是媒体之前曝光的“胡须男”,叫李北平,夜店出身。据海天透露:2008年底,孙楠从美国工作回来后直接回家,“结果,眼前的一幕彻底击垮了他。我从他家保姆那儿得知:胡须男经常来孙家过夜,并且和买红妹还有一处爱巢,距离孙楠办公室不到300米。”

  对于海天的这个说法,记者也采访了孙楠所在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这个海天是谁,也不清楚他所说的是不是真的,他说的很多内容都是孙楠还有买红妹的个人隐私,不好回应。”此外,孙楠方面仍然强调:“既然是密友、好友、朋友,在现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良言相劝息事宁人,不要再推波助澜了。”

  另外,对于“争子”官司,买红妹身边的朋友表示:“买红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辩护,让法官评评理。”此外,买红妹不仅推掉了前阵子为春晚准备的小品,还暂停了近期所有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