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自揭大S“伤疤” 利嘴“损人”没商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00:51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大S和小S,这对娱乐圈姐妹花,从来不缺少话题。因为,她们当中的姐姐大S总是新闻不断;而妹妹小S呢,又总是喜欢把姐姐的新闻挂在嘴边。

  按照常理,一个家里有两个人在娱乐圈,当其中一个发生新闻时,尤其是关于恋爱、结婚这种私人问题被曝光后,另一个都会在媒体面前三缄其口。而小S恰恰相反,她不光在媒体面前说,还在自己的节目中说、在微博中说,就连主持金马奖时也把姐姐的恋情挂在嘴边。

  这可苦了大S,又生妹妹的气,又拿她没办法,谁叫她是自己的亲妹妹呢?

  小S预测大S将闪电离婚

  11月26日播出的《康熙来了》,讨论主题为“想跟哪个败犬女艺人闪婚”,小S又一次拿姐姐来过嘴瘾了。

  在谈到“闪婚”的话题时,小S忽然毫无预兆地说:“我一向是不婚主义,这种人反而最容易遇到男人结婚跟生小孩。”由于小S经常标榜自己嫁得好,她的话没有得到嘉宾的反响,没想到小S又接着说:“相反像大S这种希望20岁前嫁掉的人,最后要拖到变老牛吃嫩草。”说完还大笑起来,表示这是大S的“人生的座右铭”。

  这番话吓得蔡康永连忙阻止,“你怎么能嘲笑姐姐是‘老牛’呢?小心回去要跪算盘的。” 不过,一向快人快语的小S毫不在意,还向嘉宾预测姐姐的婚姻前景:“闪电结婚的人,都有可能闪电离婚的……”话还没说完,惊魂未定的蔡康永在旁边连忙阻止,说:“你是怕记者没东西写吗?”这时小S才发现自己失言,连称自己只是开玩笑。

  小S经常在节目上消遣大S

  其实,小S在节目上调侃大S的习惯由来已久。

  一次《康熙来了》,聊跳舞的话题。小S就无意中爆料大S的初恋。她说:“有一次大S经过一家服装店,里面的男服务生折叠衣服的样子深深打动大S,她就和店内的服务员交往起来。”

  此外,大S与蓝正龙、周渝民的感情史,也经常被小S拿出来消遣,连金马奖她也没忘记和蓝正龙调侃大S结婚的事,弄得蓝正龙十分尴尬。

  在一部电影的首映仪式上,小S还当着众人的面问大S,你这次有没有爱上片中的男主角?她还爆料大S的爱情根本不会练习,是冲动型,很快坠入爱情的人,还要大S跟男主角彭于晏、张孝全、东明相三位男演员亲热拍照,差点让大S摔麦克风翻脸,说:“真后悔找你主持,这是我的首映会。”

  而小S这样做的后果,导致了在一次采访中,现场记者问的都是大S绯闻,而且这些绯闻都是小S在《康熙来了》爆料的。

  除了爆料姐姐的感情事,小S还不顾姐姐的形象,在微博中上传姐姐的私密搞怪照。她成立第一个微博时,就将自己与姐姐喝酒后翻白眼的照片传上网络,隔天还主动打电话给大S说:“已经将喝酒后‘很可爱、素颜’的照片传上去了。”让大S肺都要气炸了,但气归气,作为姐姐的她,也只能无奈。

  反倒是徐妈妈看到照片,气到打电话大骂小S:“赶快把照片拿下来,我看得很不爽!这样出卖姐姐!”

  面对小S的消遣 大S表示很被动

  对于小S经常消费自己的情况,大S也无可奈何。大S在录制《康熙来了》时,谈到这个话题时对蔡康永说:

  “姐妹俩经常在一起工作有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就是你经常被爆料。我的事情很多都是她爆料的。我们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的时候,要在节目上聊天,小S常常把我并不想公开的恋情拿出来讲,弄得我很被动,很想掐死她,但是又不能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