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海璐优才获香港身份证 微博回应结婚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18: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秦海璐通过优才计划获香港身份证 微博回应将结婚传言

  让内地人获得香港身份证的“优才计划”果然是个香饽饽,继章子怡、周迅、黄奕等女明星成功“入港”后,秦海璐不久前也借优才计划顺利获取香港人身份。秦海璐直言过往每次到香港均是为工作,现在则有望在港定居、结婚。

  11月28日有媒体记者致电其宣传总监,对方向秦海璐确认后回应称两周前已经拿到香港身份证,不过只能在居住权和在香港工作的权利上受益。另据圈内人透露,秦海璐早已与香港方面的经纪公司接洽,可惜未能成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秦海璐由于刚取得香港身份证不久,感觉有点怪怪,对此身份还不太适应,同时担心作为北方人对南方的生活难以习惯。日前到港为新剧宣传时她表示,打算春节之后搬来,已经开始找房子,想住跑马地或何文田。并表示考虑在自己稳定下来后将父母接来同住,但短期内不会在港置业。 秦海璐目前的生活稳定,对于有香港记者追问她在香港定居后的打算结婚一事,秦海璐在微博上予以了回应,称“结婚将是不远的事,只希望自己安安稳稳过日子。”这句话确实是自己说的不过被省去了几个字就变成新闻说的那样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